圣诞老人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圣诞老人
文件:圣诞老人.png
属性数据
类型 NPC
AI类型 Passive
最大生命 250
防御力 15
击退抗性 50%
内部 NPC ID142
Nurse.png
这是一个城镇 NPC。他可能需要一间 房屋 才会出现。

圣诞老人 是一位 困难模式 NPC 商贩, 在当前世界的 雪人军团 被击败后到达, 但仅于 圣诞节 期间(十二月的15-31日)存在,期间之外他会死亡.

圣诞老人可以通过调电脑的日期至十二月的15-31日时生成,若将时间改回原本时间则他会在下一个日出时死亡。

圣诞老人通过向 敌人 投掷 圣诞装饰物 来保护他自己。

贩卖物品[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出售物品

出售物品 售价 购买条件
Santa Hat.png 圣诞帽 15 Gold Coin Always available.
Santa Shirt.png 圣诞衣 15 Gold Coin Always available.
Santa Pants.png 圣诞裤 15 Gold Coin Always available.
Christmas Tree.png 圣诞树 25 Silver Coin Always available.
Red Light.png 红灯 5 Silver Coin Always available.
Green Light.png 绿灯 5 Silver Coin Always available.
Blue Light.png 蓝灯 5 Silver Coin Always available.
Star Topper 1.png 星星礼帽1 5 Silver Coin Always available.
Bow Topper.png 蝴蝶结礼帽 5 Silver Coin Always available.
White Garland.png 白花环 5 Silver Coin Always available.
White and Red Garland.png 白红花环 5 Silver Coin Always available.
Red Garland.png 红花环 5 Silver Coin Always available.
Red and Green Garland.png 红绿花环 5 Silver Coin Always available.
Green Garland.png 绿花环 5 Silver Coin Always available.
Green and White Garland.png 绿白花环 5 Silver Coin Always available.
Multicolored Bulb.png 五彩灯泡 5 Silver Coin Always available.
Red Bulb.png 红灯泡 5 Silver Coin Always available.
Yellow Bulb.png 黄灯泡 5 Silver Coin Always available.

出售物品

出售物品 售价 购买条件
Green Bulb.png 绿灯泡 5 Silver Coin Always available.
Red and Green Bulb.png 红绿灯泡 5 Silver Coin Always available.
Yellow and Green Bulb.png 黄绿灯泡 5 Silver Coin Always available.
Red and Yellow Bulb.png 红黄灯泡 5 Silver Coin Always available.
White Bulb.png 白灯泡 5 Silver Coin Always available.
White and Red Bulb.png 白红灯泡 5 Silver Coin Always available.
White and Yellow Bulb.png 白黄灯泡 5 Silver Coin Always available.
White and Green Bulb.png 白绿灯泡 5 Silver Coin Always available.
Multicolored Lights.png 五彩光 5 Silver Coin Always available.
Red Lights.png 红光 5 Silver Coin Always available.
Green Lights.png 绿光 5 Silver Coin Always available.
Blue Lights.png 蓝光 5 Silver Coin Always available.
Yellow Lights.png 黄光 5 Silver Coin Always available.
Red and Yellow Lights.png 红黄光 5 Silver Coin Always available.
Red and Green Lights.png 红绿光 5 Silver Coin Always available.
Yellow and Green Lights.png 黄绿光 5 Silver Coin Always available.
Blue and Green Lights.png 蓝绿光 5 Silver Coin Always available.
Red and Blue Lights.png 红蓝光 5 Silver Coin Always available.
Blue and Yellow Lights.png 蓝黄光 5 Silver Coin Always available.

对话[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嗬嗬嗬,一瓶... 蛋奶酒!
  • 什么?你认为我是不可能存在的?
  • 为我烤一些饼干如何?

你知道吗?[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圣诞老人出售39个物品,比其他的NPC多出许多。
  • 在移动版里,他有一个住房的描述为:“一个快乐的老家伙。”
  • “嗬嗬嗬,一瓶…蛋奶酒!”这句话引用于“哟嗬嗬,一瓶朗姆酒”,源自一本书名为 Treasure Island
  • 海盗的对话同样引用了这句话,他的说法为:“哟嗬嗬,一瓶…闪耀根!”
  • 他是名字最少且仅有一个的NPC。

  • Mobile 1.2.10061: 圣诞老人现在生成之前需要当前世界的雪人军团被击败。
  • 1.3.0.1:
    • 现在会向视野内的怪物投掷圣诞装饰物攻击。
    • 贴图更新。
  • 1.2.2: 现在出售 圣诞树 以及它的装饰物。
  • 1.1.1: 被加入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