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官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税收官
文件:税收官.png
属性数据
类型 城镇NPC
AI类型 passive
伤害 10
最大生命 250
防御力 15
模板:Npc infobox/row
Item (Quantity) Rate
内部 NPC ID441
模板:Translation projects
Desktop only.png PC-独占内容:以下信息(或部分)适用于PC版的泰拉瑞亚。
Nurse.png
这是一个城镇 NPC。他可能需要一间 房屋 才会出现。
对着Tortured Soul使用一份Purification Powder.
图片来自Yrimir

税收官是一个hardmode(困难模式)NPC,收集其他House(房子)的NPC们来挣得coins(金币)给玩家们.税收官的获得途径是在Underworld(下界)使用一份Purification Powder(净化粉)Tortured Soul身上. (一个稀有Enemy,长得很像税收官). 这个敌人会转化为税收官, 之后只要有合适的房子就会重生.

当税收官存活时, 50 Copper Coin 为现实中的每分钟(游戏中的每小时)收入, 来自每一个有NPC入住的House(房子) — 包括税收官他自己. 税收官储存这些资金, 最高为 10 Gold Coin. 和税收官对话会得到目前为止所储存的资金, 并提供一个选项来得到.

税收官攻击周围敌人的方式是用他的拐杖.

  • 在20个有房子的NPC下,税收官可以每分钟收集10 Silver Coin.这将花费100分钟来到达收集上限即10 Gold Coin.

名字[编辑 | 编辑源代码]

税收官/Names

闲聊[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这里的每个人开关门都这么大声么?!"
  • "我看见你空闲的时候, 和往常一样. 我无法想象你所工作的生活是什么民族."
  • "..两桶糖浆,再加上 -- 噢,别介意这些, 你在这啊. 这是你的资金."
  • "当一个人被独自留在这个地方时应该做什么? 繁忙地妨碍别人!"
  • "你又来了? 你想要更多的钱!?"
  • "是的, 是的, 是的! -- 我给你小小的推荐一下. 我认为你应该耐心一点, 和我一起做同样的工作."

如果森林女神存活:

  • "试图[Name of Dryad]去支付我喜欢的东西, 现在我在真菌遍布的奇怪的地方"

如果军火商存活:

  • "去告诉[Name of Arms Dealer]别让他用弹药交税,我可没有枪."

如果炸弹商存活:

  • "为什么你不试着从[Name of Demolitionist]那收集资金且不丢掉一只手或者脚或者..."

如果商人:

  • "我刚从[Name of Merchant]那回来.他想知道他应交多少税假如我带着信用卡."

当玩家点击收集时:

  • 当有储存金时玩家点击收集:
    • "你又来了啊, 带走我所有的钱! 抓着它们并离开我的视野!"
    • "这是我从我们的剩余人口那得到的给你的税!"
    • "呸! 现在,拿着你的先令,滚出我的视野!"
    • "这些就是至今你应获得的全部了,没有更多便士了! 带走它并阔气地花掉它吧."
  • 当没有钱可以获得时玩家点击收集:
    • "别那么急! 你已经拿过了你的钱, 现在走开!"
    • "呸! 你又来了? 你不久之前才拿走我的一些硬币,所以赶紧拍拍屁股走人,过会再来!"
    • "我五分钟前才给你一半的皇冠! 滚!"
    • "你才刚得到你应得的支付, 而且不是一文不值的! 走开!"
    • "哦,所以你只看到我的一个硬币,是的吗?每次你看到我,你问我。"
    • "又提前把手伸进我的钱包里了!? 并且你称我为贪婪."
    • "钱不会从树上长出来, 所以不要过度采摘我的果实! Bah!
    • "你已经设法花光了我所给你的每个便士!? 呸, 我不来自慈善团体, 去杀只史莱姆吧!"
    • "你能不能别停下来只是为了说一句 'Hi?'"
    • "这么快就向我乞讨了?! 别看着我就像我一夜之间就会改变主意一样!"
    • "...人们说我很贪婪? 不, 我只是没有别的东西可以给你."

你知道吗?[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税收官指的是虚构的角色。它的名叫埃比尼泽·斯克鲁奇, 他也戴着一顶帽子,看起来是驼背的。他的脾气暴躁,具有敌对态度,并且十分的贪婪.  引用 "这么快就乞讨? !别那样看着我,像我会在一夜之间改变心意了似的!!" 指的是这个吝啬鬼戏剧性的改变主意之后一夜之间被三个鬼魂拜访。
  • 税收官的名字都是美国的著名政治家的名字,其中大多数是总统或副总统的名字。
  • 引用 "只是你我之间…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懒得付租金," 这句在游戏的源代码中,但是从未出现在游戏里,可能是因为一个编码的错误。